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社保局召开选派赴凉山州脱贫攻坚
干部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0 09:57:35)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综合帮扶凉山州打赢脱贫攻坚战动员大会精神,切实下足“绣花功夫”,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日前,省社保局召开第二批选派赴凉山州脱贫攻坚干部座谈会,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厅党组成员、省社保局局长董宏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以及省社保局第二批选派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周军同志及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董宏杰同志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厅党组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认识脱贫攻坚是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以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作为,聚全局之力,精准施策,聚焦脱贫攻坚重点难点,以“钉钉子”精神推进社保扶贫等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特别要结合对口帮扶贫困村实际,采取具体措施帮扶脱贫,支持第一书记工作。

董宏杰同志还对即将赴凉山州布拖县特里木镇先锋村接任第一书记的周军同志,讲政治,顾大局,有担当,讲奉献,主动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他攻坚克难,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周军同志表示,将不辱使命,尽快转换角色,撸起袖子加油干,在现有的成绩上,积极与帮扶地干部群众一道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

(省社保局机关党办)